no introduce

#维勇#冷めだな愛
挺温存的一篇短篇。
又是意识流的产物,大家食用愉快就好。
.
.
我一直在寻找着一些东西。
“维恰,滑得很棒呢。这次大赛你又是最瞩目的那一个了。来和大家合个照吧。”
不。
“拿着吧,算是你的生活费,足够你用一年了。不够再问我要吧。别没事来找我,我不希望有人打扰我和我爱人的生活。”
不。不是这些。
“维恰,就算妈咪不在了,你一个人也要好好的过下去,绝对不能给别人添麻烦啊。”
不要。别离开我。
“维克托……”
“维恰……”
“维……”
不是这些,我不要这些。可是我要的到底是什么呢?我这么漫无目的的到底是在期待些什么?钱也好名利也好女人也好,我明明什么都不缺。
既然这样我到底在渴望什么。
说到底我只不过是为了满足某个人的心愿而被制造出来的傀儡罢了。
我到底为了什么才会这样迷恋滑冰?
.
那孩子身上有我所一直追求的东西。他不特别,也没有什么特别惹人注目的地方,要是比起滑冰他还差我几十倍。可是仅仅是一眼,却足以让我无法从他身上移开视线。
他很平凡。输了比赛落寞地走出赛场的那个背影我永远都记得。却是从那时起我第一次有了想要了解一个人的欲望,没有由来的格外强烈。
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吸引了我。
没有征兆的,我就这样闯进了他的生活。
.
“炸猪排盖饭超级好吃哦。”
“我一定会变成最好吃的炸猪排盖饭!所以请你只注视我!”
“我,一定会拿下金牌的!”
“……你要比我自己更相信我会赢啊!”
“所以……请不要离开我……”
.
啊啊。是这样啊。
我终于知晓了他吸引我的地方。他可以脆弱得因为一点小事而哭得稀里哗啦,也可以强大到为了“爱”去与所有不利因素抗衡。相比起为了讨好别人而不得不笑脸相迎的自己,他是那么的有血有肉。
真是糟糕,自己的脆弱竟然在他的面前暴露无遗。
“如果维克托能感受到我的爱就好了。”
是的。而且还很炽热。滚烫得足够将我灼伤,整颗心脏都被你填满。
“我想今后的每一年都能和维克托你一起看春天的樱花。”
“如果你能留下来就好了。”
.
“当然。”
我回扣住他的手,任由他静静的靠着自己的肩膀。我所追求的东西,现在就在我身旁。
无名指上的戒指是那么的闪闪发光。

 
评论
热度(135)
© 小菜若豚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