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introduce

#维勇#一条内裤引发的战争。
um...其实是宿舍刮风的时候一闪而过的脑洞hhh
看着内裤在空中飘荡着什么的然后就莫名其妙有了这一篇文了。
.
“勇利——你的内裤又不合穿了,该换了吧?”
“啊——好了别说啦我知道啦!!”
勇利捂着脸简直就想找个洞钻进去。维克托对他各种身体上和语言上的调戏他都可以照单全收,唯独这一件事维克托说一次他就难堪一次。维克托捂着嘴笑意盈盈的看着就要疯掉的勇利,他知道对勇利最大的刺激就是这件事,所以每次勇利惹他生气他都拿这来调侃。
勇利也不想这样的,说起这个梗的来源,他真的有想死一万遍的念头。
.
那是个风和日丽的秋天。虽然天还是有些闷热,可是从海洋吹来的风已经带走了不少热意。
然后不知道那天是不是勇利得罪了老天爷。他哼着歌晾着刚洗好的衣服,开始他还在抱怨这鬼天气怎么一点风都没有呢,当他晾得只剩下内裤的时候,忽然就刮起了一阵大风,一下子就把他的内裤从二楼的阳台卷了出去。
“诶??唔啊——”
他试图去抓住那条在空中畅游着的内裤,结果都只扑了个空。他只好眼睁睁的看着内裤在空中不断旋转、旋转,那姿势比他自己练习的时候还要好看得多。
“这样下去被人捡到可就丢脸死了啊!!”
越不想发生的事却偏偏发生了。那条内裤终于安安分分的停了下来,盖在了某个正在路过的人的脸上。
勇利甚至在阳台都可以听见湿哒哒的内裤与皮肤碰撞发出的“啪”的声音。
啊……让我死了算了,让我从这里跳下去吧……
当他有勇气睁开眼睛看看自己得罪的是哪位仁兄的时候,本来就发软的腿现在可是一下子像骨折一样跪了下来。
“维维维维维……维克托???!!我的天啊我是出幻觉了吗?!!”
只见他满脸笑意的从他的脸上捻起那条湿淋淋的内裤,英俊的脸庞上面,全部都是水。
“勇利,你欢迎客人的方式真特别啊!”
“万分抱歉!!”
“话说勇利原来有这种喜好啊!小熊印花的内裤真的好适合你哦!”
“啊啊啊求求你不要再说了!”
勇利用一种快要哭出来的表情看着维克托,恳求他能够放过自己。
于是也给他留下了一个可以笑他一万年的梗。
.
“勇利,我觉得这条你肯定会喜欢。”
维克托拿着一条超性感的黑色蕾丝内裤,勇利看着都觉得鼻子有一股热流要涌出来了。
“这、这也太那个了……”
“嗯?明明很适合勇利你啊。”
“不……还是比较适合你吧。”
“咦??我可是超级期待勇利穿上的样子呢。只穿给我一个人看嘛♡”
维克托那灿烂的笑容让他有些晕眩。然后他鬼使神差的就买下来了。结果他发现自己不经大脑做出来的事都是后悔的。

“勇利!!!!!这也太他妈诱惑人了啊!!!”
维克托的吼叫声回荡在只有两个人的房间里,下一秒,他就将所有的理性抛开变成了一只只有欲望的野性动物。
估计勇利今晚会被他吃干抹净连渣都不剩。
“呜……放过我吧维克托……”
“嗯?你是在乞求我吗?我会好好满足你的哦♡”

(手动滑稽。)
fin.

 
评论(5)
热度(19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小菜若豚- | Powered by LOFTER